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常州市201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1-10-24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052设置

常州市201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讲话

1022上午,2011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培训点开班典礼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来自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26个单位的80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代表学校向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投身我市高校教学一线的各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后,夏东民结合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和自身经历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如何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谈了四点体会:一是树立崇高的教育理想;二是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四是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

开班典礼上,岗前培训任课教师代表冉苒教授,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闵志荣先后发言。

据了解,自1997年以来,我校作为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培训定点单位,开展江苏省常州市高校、中专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先后已举办13期,共有9000余名青年教师接受岗前培训,获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为高等学校培养了一大批骨干教师,促进了高校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安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