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2011年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1-10-18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928设置

日前,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2011年我校多项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申报项目获批,立项数量和质量再创佳绩。

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遴选中,我校申报的“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被评为省级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先进装备制造技术实训中心”被评为省级校企合作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在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评选中,乔晓华等的“基于大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学分银行’制度创新与实践研究”课题、王维倩等的“大学英语‘研究性学习’教学模式探索——以视听说教学为例”课题被评为省教改立项重点项目;另外有4项课题被评为省教改立项一般项目。

在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建设遴选中,汤洪泉的《空间设计》、袁德正的《线性代数》、张忠寿的《现代企业财务管理学(第二版)》、崔景贵的《职业教育心理学导论》、潘瑜的《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等5部教材被评为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

在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中,董晓英等的《现代工程图学习题辅导系统》获得一等奖,薛志清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获得二等奖。

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夏东民等的《应用型本科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价值导向实践能力培养链的构建与实践》、雷卫宁等的《装备制造业高技能学士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