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2011年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10-18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906设置

2011年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副校长崔景贵主持会议

1017上午,我校2011年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教育学学科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崔景贵主持。

会议回顾了教育学学科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建设工作提出了思路、目标,确定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会议还通报了江苏省职教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和2011年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教育学社会学专场筹备情况。

据悉,我校教育学学科是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江苏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三个授权学科之一,于今年7月顺利通过由省教育厅组织的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中期检查,获批成为“十二五”时期江苏省重点(培育)学科。(清源 笃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