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司长许涛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1-10-18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433设置

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司长许涛来我校调研指导

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司长许涛讲话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湘宁听取工作汇报

校长左健民介绍我校情况

合影留念

1015,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司长许涛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湘宁,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办公室主任陈武、综合处处长董萍,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樊增荣、副处长崔春霞等陪同调研。

校领导左健民、周全法、崔景贵以及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长左健民汇报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他说,建校20多年来,学校始终以教学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三大战略,坚持“学校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理念,坚持学术性、技术性、师范性“三性”和谐统一,坚持毕业证书、专业技术等级证书、教师职业基本技能证书“三证书”毕业制,着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既能从事理论教学,又能从事实践教学的“双能型”职教师资。作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学校还承担了为全国各地培训职教师资的重任,“十五”以来,共培训职业学校校长、管理干部和专业骨干教师两万多人次。

听取汇报后,许涛司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他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更加明确,办学思路更加明晰,办学举措更加到位,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双师型”教师。许涛司长强调,一切有利于师范教育和师范院校发展的事业,师范司都会积极支持与鼓励,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的发展。他要求我校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胆创新体制机制,敢为人先,勇于突破,为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清源 安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