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校领导参加苏锡常职业教育样板高地建设常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35设置

7月21日下午,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高地建设常州座谈会在中吴宾馆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职业教育处处长徐庆,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完利梅,副局长王华刚,在常部分高校校长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参加会议并作工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崔景贵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新校区建设、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都市圈职教研究、产业教授选聘、新职师教育、职教师范生培养、探索“四证书”毕业制度、厅市共建太阳集团2018网站等八个方面进行专题汇报,并介绍相关工作进展及取得成效。崔景贵表示,学校将秉承“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理念,做实做优高素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做特做强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进一步聚焦内涵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聚力彰显特色、争创一流,坚决扛起新职师教育与新职教研究“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为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实施意见》,2020年11月,常州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常州市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实施方案》,并制定了60项重点任务与项目清单。其中,我校作为牵头单位负责的有8项任务。(文/炎培学院 郝永贞;审核/教务处 王志华;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