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

发布时间:2022-07-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35设置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7号)文件,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通过了中学教育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六年(20227月—20286月)。截至目前,我校已有两个师范类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新时代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从源头上培养高质量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对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推动师范类专业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于2019年正式启动,历经认证申请、自评自建、进校考查、持续改进等环节,于今年7月正式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

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既是对相关专业建设成效的肯定,又可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于推动全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构建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质评处 李文娟;审核/刘晓杰;编辑/毛蒙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