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校领导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65设置

8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后勤调研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杨银忠主持。

调研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蒋益锋从后勤的总体情况、暑期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后勤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的工作情况。

俞亚萍对后勤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功能,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后勤的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创建高质量的校园后勤服务育人新平台,在“三全育人”体系中彰显学校后勤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关注涉及师生“急难愁盼”的后勤保障管理与服务问题,使后勤工作最大程度得到认同和理解,发挥最大的育人效应,为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改革创新和观念提升引领和解决学校后勤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推进智慧后勤、节约后勤和绿色后勤建设,构建适应未来教育发展新趋势的更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四是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正视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和风险,在托底求稳的基础上,增强创新意识,创新举措路径,争取更加理想的发展成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崔景贵讲话。他充分肯定前期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感谢暑期在校后勤系统干部和员工的积极奉献,强调要有针对性地及早谋划和部署安排下学期的后勤重点工作。崔景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坚持做正确的高校后勤,正确的做好高校后勤,凝心聚力建设节约平安、适合放心、团结协作的高效后勤,齐心协力办好服务发展、学习创新、师生满意的优质后勤。二要树牢后勤管理服务育人意识,深入系统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下真功夫、真下功夫,面向未来、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不断推进后勤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三要坚定不移做好后勤工作最重要的事,系统谋划、抓好落实,努力把“一张蓝图绘到底”,以扎实过硬举措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增强安全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协同担当履职尽责。他希望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始终以“赶考者”的心态、清醒和坚定,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守校园疫情防线、安全稳定红线和廉洁自律底线,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把握奋进方向,为“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银忠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将按照校领导对后勤工作的指导意见,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坚守后勤人“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以不变应万变,努力做到三点: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后勤服务育人理念,更好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二是推动改革,贯彻落实后勤改革实施方案,坚定不移深化后勤改革;三是创新机制,持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他希望后勤人团结一心,打破惯性思维,跳出旧有格局,保持探路者的锐气,紧紧围绕“满意度、服务力、责任感”三个关键词,奋力谱写2022年后勤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图/文 后勤保障处 王思奇 张春姐;审核/杨银忠;编辑/毛蒙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