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召开2022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95设置

12月4日下午,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常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承担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基于 LoRa 的智慧大棚物联网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常州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王克勇,农社处主任汤夕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项目负责人及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会议由汤夕勤主持。

贝绍轶致欢迎词,并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来自江苏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照项目合同书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并对项目进行了质询,最终形成验收意见。

项目验收委员会认为我校承担的研究项目已完成项目合同所约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图/文 科学技术处 王小兰 许佩全;审核/梁国斌;编辑/彭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