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召开后勤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8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保持廉洁勤政本色,促进后勤改革发展,125日上午,我校在一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出席,后勤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杨银忠主持。

会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从廉政风险意识、教育引导、机制建设等方面入手,全面查找个人履职用权、部门履行职责和服务过程中,可能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并针对存在的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一一提出了防范管控措施。

俞亚萍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高校不是一片净土,高校后勤也是腐败多发高发的领域,作为后勤管理人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善用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二要树立服务意识,明晰权责边界。明确岗位职责,牢记应该干什么,熟悉规章制度,知道应该怎么干。三要敬畏法纪红线,坚守廉洁底线。后勤管理人员要养成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责任自觉,不越法纪红线,争做廉洁勤政好干部。她希望,全体后勤人共同努力,将清廉之风萦绊后勤服务育人主线,为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杨银忠要求全体科室(中心)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牢记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师德师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图/后勤保障处 王思奇,文/孙瑛,审核/杨银忠;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