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开展“新职师”培养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12-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77设置

122日下午,我校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共建教师发展中心暨苏锡常都市圈“新职师”培养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职教教师教育学院、炎培学院负责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副校长周炜炜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崔景贵代表学校与黄志良签订共建教师发展中心、苏锡常都市圈“新职师”培养研究中心协议并揭牌。

崔景贵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苏锡常都市圈“新职师”培养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概要介绍了我校新职师教育的工作进展。希望两校学思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发展战略谋划和办学资源合作,促进双方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研究中心精准定位、彰显特色,争创一流、建构品牌,聚力打造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教师教育协作共同体,以新理念开辟新赛道,以新作为汇聚新动能,着力优化江苏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的内涵建设,为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教改革创新样板高地提供有力支撑、续写奋进篇章,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职教教师教育创新的常州实践、江苏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2022年以来,教务处、职业教育学部、炎培学院等部门和单位协同推进“新职师”“六个一”高质量发展任务,主动服务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高地建设,与在常中高职院校中合作成立新职教研究所2个、“新职师”培养研究中心1个,新增职教教师教育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5个,开展线上线下院校发展指导近10次,为构建“新职师”教育发展协作共同体奠定了良好基础。(文/职教教师教育学院、炎培学院 郝永贞;审核/臧志军;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