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举行“扬帆两湖˙青春留常”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32设置

为帮助我校青年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社会化能力,1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扬帆两湖˙青春留常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专场活动。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常州团市委副书记黄泽欣,校城融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韩洁主持。

朱林生致辞,他表示学校正稳步推进团干部与低收入家庭毕业生结对帮扶,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在全市率先试点“职场体验-扬帆计划”,前置学生实习实践,延长就业服务链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将以实际行动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江理工智慧和江理工力量。

黄泽欣向在场师生推介常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创建。他表示,常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顺应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区位质变优势,紧扣两湖创新区青年之城、未来之城的目标定位,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省级试点建设。他期盼更多青年投身到常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中来。

现场,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杨澄介绍了常州市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苏海超和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郝思言分别分享了毕业职场成长体会。新誉集团、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等7家高科技企业与我校签订了大学生职场体验扬帆计划协议。签约仪式后,我校团委还联合常州团市委面向全市毕业生开展了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鼓励毕业生青春留常。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校团委响应上级团组织倡议,围绕《常州市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在全省创新推出职场体验扬帆计划,通过与在常名企签约合作,挖掘一批优质的大学生见习基地,支持大二、大三、研二年级在校大学生寒暑假开展实习实践,为学生职场成长提供更多能量源。本次签约后,校团委将试点募集实习岗位约30个。(图/孔祥建,大学生通讯社 赵杰;文/校团委 王一宁、顾静雯;审核/韩洁;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