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57设置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成绩揭晓,我校在数学专业组B类竞赛中共有16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6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在非数学专业组竞赛中共有36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8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13人,参赛成绩喜人。

此次竞赛得到教务处、数理学院等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数理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优异的竞赛成绩反映了我校数学专业课程和数学公共基础课程改革和建设成效显著,凸显出我校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每年吸引千余所高校组队参赛,是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之一,其目的是培养高水平人才、提高高等数学教学质量、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学生提供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该竞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江苏赛区今年有包括南京大学在内的全省各高校一万多名学生参赛。(图/文 数理学院 曹毅、张永政;审核/孟凤娟;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