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 学生组织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37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组织“我为同学办实事”常态化开展,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改革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韩洁主持。

李雨妍、张春、吴令仪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校学生会、研究会、数理学院学生会“我为同学办实事”工作情况。各学院学生会负责同学围绕学生权益服务中的难点,同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周兰珍讲话,她指出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正是学习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她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一是要全面理解把握雷锋精神所蕴含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和“自强、敬业、创新”等精神内涵;二是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聚焦青年合理诉求,切实为广大青年学子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要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学雷锋,刻苦认真,潜心钻研,在学雷锋实践中寻找青春的意义。(图/大学生通讯社 周晨熙;文/校团委 王一宁;审核/韩洁;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