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3-03-1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11设置

3月15日,我校2023年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鉴定委员会由江苏大学鲁金忠教授为主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专家委员组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及材料工程学院项目组成员参加鉴定会,会议由中国机械联合会马敬坤教授主持。

会上,贝绍轶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对我校鉴定项目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寄语项目组把握此次学习、提升的机会,不断总结凝练创新成果,为奖项申报打下良好基础。

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立项背景、成果技术总结、主要创新内容、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用户意见、知识产权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充分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我校5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其中3项总体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2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专家委员会建议进一步扩大成果应用范围,服务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 科学技术处 王建文;审核/王碗;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