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团队出征国赛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76设置

316日,我校绿账——1+1社区公益创业探索者项目团队赴北京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清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在北大门为项目团队送行。

周兰珍向团队授旗,勉励团队树立信心,为校争光。

戴国洪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奋斗在项目筹备一线的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项目团队在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他勉励大家一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参赛二是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学校特色亮点三是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国赛经历成就人生里程碑

据悉,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316日1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房山校区)举行。本次进军挑战杯全国总决赛是自2011年以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在去年的“小挑”省赛中,绿账——1+1社区公益创业探索者项目已荣获金奖。(图/杨蓉;文/校团委 王一宁;审核/韩洁;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