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15设置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开展“校店携手优化消费环境,互利共赢赋能文明校园”——“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专题活动暨“放心舒心消费在江理工”创建活动启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商贸中心管理人员以及校内50家商铺经营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朱军主持。

蒋心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校内经营户表示感谢。她指出“诚信经营”和“放心消费”密不可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消费环境,坚持为商铺经营户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着力提升校内商铺消费环境,大力推进“放心舒心消费在江理工”创建活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抢抓机遇、破冰突围的深化之年,学校将把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积极回应师生员工的诉求作为工作的重点,服务、引导好商铺,让所有商铺都能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共绘江理工消费公平,校园和谐、健康发展的美好蓝图。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培训人员针对商铺经营户们所关心的安全问题和索证索票问题展开培训,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房子磊从“一个目标”“两个认识”“六类风险”做商铺安全专题培训。重点从用电、消防、出行、经营和意识形态安全等六大领域展开,提醒商铺人员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商贸中心管理人员周洁从索证索票目的及意义、现实案例、店铺范围及建立完整可追溯的规范档案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和示范。会上,商贸中心负责人还与商铺经营户代表做互动交流,解答商铺在经营活动中的疑问。

据悉,近年来,特别在疫情期间,校内商铺经营户与学校同舟共济,捐钱捐物,共克时艰,先后向学校捐赠N95口罩1000余只,为抗疫师生捐赠水果300余箱,教师节向600余名教职工提供蛋糕,共计4万余元。商铺人员纷纷表示将本着“规范经营、诚信至上、合作共赢”的服务意识,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保障。(图/文 资产经营公司 孔祥建、周洁;审核/朱军;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