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52设置

3月18日,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体校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作题为《锚定更高目标 凝聚更强力量 共同书写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答卷》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是学校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化之年,也是学校奋力开启新征程之年。一年来,学校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中求进、稳中向好,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全校广大师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重“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高效统筹高质量发展与安全稳定、当前与长远,锚定办学目标、聚焦主攻方向、落实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六维一体”建设,着力推进“六个全面”落实,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始终保持稳的定力、进的信心、紧的状态和实的干劲,敢想敢干敢作为,团结奋斗向未来,凝心聚力办好更为适合、更加优质的高等教育,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薛梅青作《太阳集团2018网站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修订情况说明。听取了和审议了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斌作《太阳集团2018网站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随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参会代表对会议提交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太阳集团2018网站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太阳集团2018网站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之年,也是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攻坚克难之年。全校必须涵养勇于担当的精神、树立敢于担当的作风、拿出勤于担当的行动,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战略主动,坚定必胜信念,抓住战略机遇,沉着应对挑战,朝着既定的战略目标前进,着力做强优势、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做到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为进一步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崔景贵提出三个方面要求深刻把握、准确领会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机遇与挑战,始终聚焦应用型大学这个战略任务;二系统把握、全面贯彻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内涵与要求,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三积极调动、充分激发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活力与动力,始终聚焦育时代新人这个根本任务。崔景贵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结奋斗中开创未来,在真抓实干中赋能增效,坚定自信走好新赛道上的“赶考”“大考”之路,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真正把定位做成地位,把底色做成特色,把品质做成品牌,把标准做成标杆,把态势做成优势,加快推动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书写好江理工答卷,以奋进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图/大学生通讯社 赵杰;文/校工会 李津;审核/张继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