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新疆工程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85设置

3月20日下午,新疆工程学院副校长刘海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研究生处、机械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戴国洪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以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团结奋斗。

新疆工程学院副校长刘海清肯定了我校高质量办学的定位与特色,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考察交流目的作了说明。

会上,研究生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科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刘海清一行参观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等教学科研单位。(图/文 校长办公室 蒋勇王履军;审核/王斌;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