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走访调研。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调研。调研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强主持。

侯强就教师队伍建设基本现状、短板与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围绕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纪委委员侯全生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及教师队伍教风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学院教师围绕思政课程教学的开展情况、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内容交流了个人的观点和想法。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与项目申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崔景贵讲话。他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凝心聚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迈上新台阶。一要持续强化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积极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二要持续强化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培育严爱相济、润己泽人、追求卓越的“四有”好教师。三要持续强化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推进适合优质、润物无声、教学相长的课程思政。四要持续强化优良师德师风建设,勇担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初心使命。崔景贵勉励全体教师提高站位、共筑梦想,同心赋能、同向发力,勇毅前行、携手同行,积极主动识变应变求变转变,积极有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自觉做“工程师”“大先生”“引路人”,自觉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努力开创更具特色更加美好的未来,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人事处 周逸;审核/薛梅青;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