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举办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大讨论暨读书班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8设置



5月26日,我校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暨读书班总结交流会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办。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领导陆刚到会指导,校领导、党委常委、中层正职领导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崔景贵主持。

会上,校领导、党委常委、中层干部依次研讨交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分管联系工作实际,讲出了思想认识的深度,表达了真抓落实的态度,有深刻认识、有理性思考、有创新思路、有务实举措,彰显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行动自觉,达到了读书学习的预期目的。此次大讨论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精力集中,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读书会”,也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更是激发奋进动力、奋力追赶超越的“推进会”。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从4月13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以来,全校上下扎实有序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研讨深入、氛围浓郁,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加深了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坚定了全校上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他要求大家从严从实学思并进,突出学深悟透;统筹兼顾对照检视,突出走深走实;团结实干开拓进取,突出见行见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大讨论和读书班学习交流总结会为新起点,持续跟进学,坚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融会贯通于凝心铸魂全过程、调查研究全链条、推动发展全领域、检视整改全方位,着力把大讨论和读书班的成果巩固好、扩大好、转化好,持续推动全校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主持会议。中层干部依次交流发言,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突出了紧跟看齐的政治要求,强化了系统学习的深度广度,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彰显了学用结合的高度自觉。

戴国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牢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尤其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党委引领学、专题宣讲学、交流研讨学、丰富载体学的“四学联动”模式,同步推进、汇聚合力,形成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生动局面。他简要总结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情况,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继续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将学习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校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取得实效,戴国洪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切实打牢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分管的工作深学笃行、狠抓落实;进一步率先垂范,发挥好中层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统筹谋划,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拿出破解学校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图/黄妤;文/编辑 吴婷;审核/靳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