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海涛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40设置

5月27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海涛,省纪委法规研究室主任耿祖锋,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文宏,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明方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传统壁画研究所、常州名人研究院和“乐之秋白”红色音乐讲堂,观摩了市监委特约监察员、我校教育学院马凌教授音乐微党课。走访途中,崔景贵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有关情况。黄步军围绕调研要求,汇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刘海涛充分肯定了我校管党治党、特色党建、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希望学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提升校园文化影响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图/孔祥建;文/党办、纪委办;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