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举办“欣悦”毕业设计服饰展演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06设置

5月26日晚,我校“欣悦”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服饰展演在常州吾悦国际外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新城控股吾悦广场相关领导,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兄弟高校嘉宾、企业家、校友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邰杰主持开幕式。

蒋心亚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兄弟院校同仁、企业家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蒋心亚表示,毕业设计服饰展演凝聚了我校服装系学子大学四年的所思、所学、所获,浓缩了同学们的创意与心血,是一份饱含真情的优秀毕业答卷。学生的优秀作品从校内走向校外,并且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向社会展示,正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实践、学以致用特色的生动体现,也为我校服装设计专业与时尚接轨、服务社会搭建了新的平台。蒋心亚寄语毕业生以此次作品展演为人生新的起点,在前行道路上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未来的艺术设计征途上收获更多佳绩。最后,蒋心亚正式宣布太阳集团2018网站艺术设计学院“欣悦”2023届服装系大秀暨吾悦广场常州区域“Hi年中庆.新青年文化节”开幕。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在致谢中表示,本次毕业设计服饰展演凝聚着服装设计专业师生的辛勤汗水与不懈努力,承载着每一位毕业生的理念和希望。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常州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用户服务部总经理谢小怡表示,本次“欣悦”毕业设计服饰展演与常州吾悦广场携手,首创常州吾悦综合体与高校深度、全面的合作模式。希望展演能为毕业学子提供设计作品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

据悉,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设有江苏省示范实验中心、全国职业学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点,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服装设计人才。本次展演展示了150套服装,涉及科技、户外运动、都市生活、传统文化、非遗工艺等多种风格。设计者们运用多样化的裁剪和大胆的色彩搭配,将传统文化和时尚创意进行融合,在传统服装款式、色彩和材质基础上对设计创意进行大胆探索,并通过展演向社会公众展示美、传播美。(图/文 艺术设计学院 穆彦兴;审核/邰杰;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