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018网站

太阳集团2018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2018网站

我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精雕杯”毕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651设置

5292023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精雕杯毕业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发挥出色,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佳绩,康绍鹏、刘凯磊、陈宇、强红宾老师指导刘明、徐倩、陈秀、孙文杰同学创作的毕业设计获团队三等奖、团队优秀奖,由巢渊老师指导,张嘉诚同学创作的毕业设计获个人佳作奖。

202211月大赛启动以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学生报名参赛。在区域赛中,获团体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据悉,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大赛为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业大赛三大赛道之一,且被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本次大赛得到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共收到全国100所高校的1478参赛作品,经过评审,200余个毕业设计入围全国决赛终审答辩。(/机械工程学院 强红宾、康绍鹏魏达审核/徐鸿翔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